“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走进永泰县第三实验小学
来源:永泰县科技文体局 时间:2018-11-29 17:25 浏览量:

 

墨香书韵匠心传承。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师生感受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传播艺术精神,1128下午,由永泰县科技文体局、县教育局主办,县文化馆、县第三实验小学承办的“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在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下午3时许,书法教室异常热闹。郑启翔、林致贵、张建东等我县书画家与学校师生们齐聚一堂,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师生们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教学。他们挥洒自如,技艺精湛,一幅幅丹青墨韵,无不展示出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师生,赢得好评

本次活动在师生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书画作品校园展、书画家现场教学作画的形式,向在校学生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对传统书画艺术的兴趣。今后,我局将持续开展该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