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走进同安中心小学
来源:永泰县科技文体局 时间:2018-11-30 15:58 浏览量:

 

11月29日永泰县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走进同安中心小学,来自永泰县文化馆文艺工作者为学校开了一别开生面的舞蹈课。

文化馆音舞科负责人潘荣浅入深地给孩子们传授舞蹈的基本动作老师亲切的充满鼓励性的语言曼妙多姿的舞步手势示范指导下,同学们仔细听讲,渐渐消除了畏难的情绪,能大胆、自然地进行模仿学习,学得十分认真。等到孩子们都熟练了,老师再循序渐进增加难度动作,最终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小舞蹈节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舞蹈之美,活动气氛热烈、欢乐。

这次短暂而又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一道道文化大餐,为他们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满足农村孩子对艺术的渴望,培育乡村学校的文化艺术种子,让孩子们在活动中缓解了学习的压力,获得艺术的熏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