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财政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18-12-04 16: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123日下午,我局邀请了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副处长林梅同志就“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做专题讲座。

     

林梅副处长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舆情处置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系统阐释。授课广泛引用国内外历史事件与社会热点,进行分析解读,取得了良好成效。

     

 

       

而后郑礼强局长就局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财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同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抓任务落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有效的落实落细落具体,强化舆论导向, 牢牢掌握舆论话语权,提高财政部门的社会公信力和舆论引领能力。

   最后,县财政局方齐绥副局长就讲座学习做了强调总结,要求参与学习的干部职工不能听过就算,要对学习笔记进行整理巩固,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知,并落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