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进校园 墨韵润桃李--永泰县东门小学专场
来源:永泰县科技文体局 时间:2018-12-06 10:47 浏览量: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提高文化修养,近日来,由永泰县科技文体局、县教育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陆续在多所学校开展

12月5日,永泰县文化馆组织我县书画家林致贵、张建东、郑启翔、陈盛灿、王少春、鄢日安等8人走进永泰县东门小学,为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展示风采,该校爱好书画的老师共同交流艺术创作心得。活动现场,同学们手里拿着书画专用宣纸,围在桌前耐心排队等候,只为求得书画墨宝整个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精妙的笔墨,浸润着师生的心灵,播撒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书法家们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

书画名家深入基层学校现场教学,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面对面近距离真切感受领略名家风范,充分体验书画艺术的魅力,激发了在校师生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学习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