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统计局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永泰县统计局 时间:2018-12-10 12:29 浏览量:

推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促进现代统计体系建设,根据永泰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2月9日县统计局积极参加在永泰县樟城镇南湖公园举办的永泰县2018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统计局设立咨询台,向群众讲解统计相关政策和统计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了解《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等,自觉遵守《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积极支持和配合统计工作,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统计方面知识。

本次活动让“宪法”“统计法”深入群众,让更多百姓了解了第四次经济普查,为基层人员树立了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对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统计局领导对此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上下联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