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健局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永泰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19-02-15 15:17 浏览量:

  2月15日上午,永泰县卫健局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邹鹏程带领县委第三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县卫健局,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考核。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和县总医院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

  邹鹏程部长作考核动员讲话。董坤勤局长代表卫健局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年度述职报告。他强调,2018年,局班子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团结带领全县卫健系统,立足实际,致力改革发展,狠抓关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报告分别从卫生计生工作亮点、反腐倡廉工作做法、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扫黑除恶成效、健康扶贫举措等五个方面概括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卫技人才短缺县医院药品供应不足、内科床位紧张问题。董局长还就存在问题的解决思路作了阐述。

  会议按考核大会程序进行了科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和科级干部民主推荐、个别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