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统计局 时间:2019-06-21 08:06 浏览量:

    6月17日至23日是节能宣传周,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县统计局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开展各项节能低碳宣传活动,在全局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 

    一是通过单位QQ群、微信群、内部宣传栏等形式宣传全国低碳日相关内容,宣传“资源有限、再生无限”的理念,引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养成绿色环保、循环利用资源的意识。 

    二是开展“停开一天车”活动,动员局全体干部职工“今日不开车”,坐公共汽车、步行或自行车出行,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做低碳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三是采用停开空调、电扇和关闭办公大楼照明等方式进行能源短缺体验,全局干部切身体会到能源短缺带来的不便,深刻认识到了节能的重要性。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我干部的低碳环保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主动地投入到低碳生活方式的宣传和实践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