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永泰县商务局党支部赴青云山红军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19-06-25 11:27 浏览量:

    永泰县商务局党支部以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于62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青云山红军洞开展活动。 

 

    各党员参观了一层的展厅,展厅包含丰富的文字图片资料,分“福建地方党组织的建立”“中共闽中特委、工委在青云山三年游击斗争”“中共福建省委在永泰”“闽浙赣省委开展爱国游击战”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永泰革命史的辉煌事迹,并观看了30年代当地红军使用过的生活用品和一些收集而来的文字资料、书籍。 

 

    站在红军洞内,党员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并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