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公安局召开接处警工作座谈会
来源:永泰县公安局 时间:2019-06-26 09:32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接处警规范化建设,6月26日上午8点,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庆良主持召开接处警工作座谈会,县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成刚,110全体民警、接线员,刑侦、交警、巡特警和城关、城峰等8个派出所负责接处警工作的领导和骨干民警,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法制大队的民警参加。

  郑庆良副局长指出,接处警作为规范化执法的一个重要环节,始终都是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接处警座谈会就是畅通所队交流、推进问题解决的一项重要举措。

  黄成刚组长强调,各单位围绕接处警、执法办案、档案管理“三个规范化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接处警规范化建设”为龙头,持续提升业务能力。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指挥调度、现场处置、警务协作、应急处突、警情反馈、警情流转、信息报送、学习教育培训等八个方面,广泛交流意见建议,现场开展研究讨论,期间还专题研究了城区布控堵截点位的设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