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三组在县教育局召开巡察动员会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19-06-26 11:00 浏览量:

   2019624上午,县委巡察三组巡察县教育系统动员会在县教育局召开。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绍川主持,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三组全体人员,全县各类学校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及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张海燕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二要认真落实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主任陈冰对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改上要不遗余力。 

  最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绍川代表教育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坚决服从县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三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真正把巡察组对教育系统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 

  县委巡察三组对县教育系统(含县教育局、县进修校、永泰一中、永泰二中、永泰三中、城关中学、青云中学、县城乡建设职业中专学校)巡察一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3067392489(工作日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的时间为800-2000)和邮政信箱(来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B67001号邮政信箱,邮编:350700),还在南城办公区一楼大厅左侧设置了巡察信访举报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