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系统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永泰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19-06-27 12:04 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县卫健系统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相关领导,县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县总医院领导班子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县计生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赵子纹通报了此次巡察主要任务、巡察内容、步骤方法和工作安排等事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二要认真落实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主任陈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增强政治觉悟,配合巡察组工作。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县总医院党委书记董坤勤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巡察意义;二是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接受监督,及时整改解决问题;四是巩固成果,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县委巡察一组将对县卫健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电话(号码:13067392481,每天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的时间为8:00-20:00)和邮政信箱(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B67003号邮政信箱,邮编:350700),并在卫健局所在办公楼一楼门口设置了巡察信访意见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