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传统——永泰县举办“走过92年历史辉煌---红色电影海报展”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8-13 10:3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近日,由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永泰县图书馆、永泰鑫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走过92年历史辉煌---红色电影海报展”在图书馆一楼展出。

本次展览的电影海报由永泰县教育局岳明灿提供,共展出50余幅海报,展期一个月(8月1日至8月31日)。电影是流动的艺术,而一张张带有时代烙印的电影海报,则记录着电影的发展史,也再现了党和人民军队的奋斗历程。此次展出的红色电影海报画面精美,文化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震撼力,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展,他们从这一张张满含热度的电影海报中重温经典,从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使命的分量。

举办红色电影海报展不仅有助于这一段历史,了解中国人民求生存、求解放的艰难历程,而且有助于宣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责任追求、使命担当,是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