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来樟调研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情况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8-19 11:51 浏览量:

 

 

814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林调研员郑芳及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周丽丽一行来我县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情况等相关工作调研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长李志专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葛岭樟城、梧桐等地,实地察看了欧乐堡海洋世界天宇KTV、百漈沟等文化场A级景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文旅系统扫黑除恶、A级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景区“厕所革命”建设以及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汇报。

调研中,林宇处长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特别是欧乐堡海洋世界开发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我县文旅事业发展,特别是全域游创建成果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永泰的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A级景区提升工作A级景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以高标准高要求满足游客需求;二是做足文化内涵,增加文化元素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A级景区等旅游产业要不断增加文化元素,提升文化内涵,在永泰传统文化上下功夫,打造永泰文旅品牌;三是加强文旅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查短板找差距,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强化责任落实,营造出规范、有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