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进社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8-19 11:54 浏览量:

 

2019年8月13日下午,我局支部党员代表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进南门社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慰问老党员

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支部书记黄祖辉带领党员干部走进南门社区老党员叶智桐家中,为老人送去食用油及慰问金。活动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及基本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向组织反映。

关爱留守儿童

张宇航小朋友平日与爷爷一起生活,性格较为内向,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局党员干部通过小游戏与宇航互动交流,并为其送去羽毛球拍及慰问金,鼓励他锻炼身体、好好学习,长大后建设家乡建设祖国。

帮扶独居老人

上坪路康建兰老人小孩在外务工,常年独居在家。我局党员干部来到老人家中看望老人,为其送去日用品及慰问金。党员干部与老人拉拉家常,说说心里话,并鼓励她走出家门参加社区活动。

通过爱心慰问,拉近了我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阶段,我局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立足社区实际,结合中心工作定期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文化进社区等活动,全面推进社区结对共建,为建设和谐、稳定、文明的县城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