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2-09 17:40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承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王笑风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不断增强局党组成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上,书面通报了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张承煜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组成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

张承煜强调,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以知过必改的胸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的实效体现在推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上,体现在问题的整改上;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以此促进民主集中制的贯彻执行,促进党内生活的严格规范,真正构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潜力。

    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王笑风表示,应急管理局党组政治站位高,各党组成员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具体充分;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为整改问题、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