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优质稻示范项目测产验收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12-09 17:47 浏览量:

9月23日—11月30日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县种子管理站承担的2019年福建省优质水稻品种展示与示范项目进行现场测产验收。验收组认真考察了霞拔乡、盖洋乡、大洋镇、嵩口镇、同安镇、白云乡优质稻核心示范片,并对示范品种进行现场测产。

测产结果表明:示范品种野香优676,加权平均亩产为625.4公斤;示范品种晶两优534,加权平均亩产为621.5公斤;示范品种广8优676,加权平均亩产为595.3公斤示范品种中浙优8号,加权平均亩产为582.8公斤示范品种桃湘优莉晶,加权平均亩产为552.3公斤

今年来,我县通过对水稻新品种进行示范,以点带面,主抓示范片,做到抓重点促面上,抓示范促推广,点面结合,同时在栽培上结合农业五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快优质、高产农作物新品种在全推广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