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局全面做好复工复产企业服务工作
永泰县应急局全面做好复工复产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2-21 10:38 浏览量:

为强化企业复工复产管理工作,永泰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疫情宣传、调研指导服务工作,既提高企业复工率,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真强化,实现企业平稳复产复工。

一是组建企业疫情防控服务微信群,将企业纳入疫情防控零报告体系,对所有从业人员信息建立档案,要求企业落实生产经营场所卫生管理,落实每日两次测量从业人员体温制度。二是组织4组12人次复产复工专项督导,深入危化烟花企业开展防控宣传,发放防疫宣传材料300余份,提高企业疫情防控意识。三是督促福州一化对2名在2月3日返厂的四川籍员工进行隔离观察,并指导2名员工前往县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四是帮助企业摸排复产复工期间的安全隐患,并指导完成3条隐患整改。五是安排人员前往福州一化驻点帮扶,强化一对一服务效果。(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