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复产复工“双防控”帮扶工作
永泰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复产复工“双防控”帮扶工作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2-21 10:44 浏览量:

2月19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双防控”帮扶工作小组,深入福州一化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永泰分公司驻点开展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帮扶指导工作。县应急局“双防控”帮扶工作小组现场了解该企业在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双氧水(疫情防控紧缺物资)生产能力变化情况,以及现阶段恢复产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多方联系、积极疏通企业复产复工所必需的口罩、体温计、防护手套、消毒药水等防护物资采购渠道。

县应急局“双防控”帮扶工作小组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企业内部和外来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宣传;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重大危险源管控。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必须把安全管理工作抓牢、抓实,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保障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