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督查教育系统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0-02-20 09:30 浏览量:

  2月18日,县教育局局长、教育系统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黄绍川带队深入教育系统在建项目现场,督查建设企业防疫责任落实情况,指导复工相关工作。教育局谢用淮、张元明、张训莺、汪周生等领导参加督查活动。

  黄绍川一行先后走访了东门中学、小东坑小学、实验幼儿园分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外地职工返岗、健康监测及食宿安排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黄绍川强调,一要在抓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稳妥组织复工工作;二要准备充分,预案要切合实际,防控物资要到位,场所设置要科学;三要管理到位,实行“一人一档”健康管理,切实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压实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