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指导服务组来永泰指导安全隐患整治攻坚行动
市安委办指导服务组来永泰指导安全隐患整治攻坚行动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3-26 17:11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福州市安办副主任林晞、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史丹青带领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指导服务组第二小组一行,来我县开展指导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俞华、副县长唐磊参加了相关活动。

  指导服务组一行首先来到县住建局会议室,分别听取了县安办、县住建局、县房屋安全专项行动组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成效和清明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准备情况。会上,林晞副主任要求永泰县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省、市、县、乡镇、村居、企业同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将责任、措施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并抓好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氛围。同时,要抓实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准备,筑牢森林火灾防线。史丹青组长要求永泰县要结合县情实际将专项行动职责分工、工作方法和整治措施进一步细化,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随后,指导服务组一行还前往城峰镇太原村实地查看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点,并对整治措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