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健局召开规范集中医学观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0-03-27 16:43 浏览量:

  为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服务工作,3月26日,永泰县卫健局牵头县侨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规范集中医学观察工作部署会,县总医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25日市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下一阶段强化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措施:
   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集中医学观察点值班值守,切实做到“真隔离、硬隔离”;二是要简化核酸检测流程,确保在境外人员入住当天启动检测工作;三是要做好暖心服务,为入境乡亲提供心理疏导和个性化服务,取得集中观察对象的支持配合;四是要做好场所终末消杀,疾控部门要做好中医院集中医学观察室终末消杀指导工作;五是要做好食品安全保障,要加大对中医院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严格督导检查,确保集中场所食品卫生安全。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