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副县长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重点工作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情况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3-27 17:09 浏览量:

                             

  325日上午,余斌副县长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重点工作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戴有烺和局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戴有烺汇报了我局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和排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我局近期地灾防控治理、土地出让、国土空间规划等重点工作情况、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等。 

  余斌副县长认真听取了我局的汇报后,对我局近期重点工作和此次排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强调要求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此次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二是排查工作要“细”,要切实做到不漏一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底数清楚、台账清晰、档案齐全;三是排查措施要“准”,针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排查的任务、重点、对象,进行准确的定位分析,制定出实用性强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技术手册》,提高排查效率。 

  同时,余斌副县长还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规划编制,及时跟踪征迁工作进度,对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