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共同战“疫”——县人社局组织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0-03-30 09:21 浏览量: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3月5日上午,县人社在“3·5”学雷锋纪念日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共同”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分为两队,第一队党员志愿者们在城峰镇永祥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向沿街商铺、过往群众、小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粘贴疫情防控海报,指导群众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引导和呼吁人民群众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个人和家庭卫生。第二队党员志愿者们深入人才公寓及实训基地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工地粘贴疫情防控海报,协助工地项目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帮助工地进行消毒,向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近段时间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宣传复工企业返岗人员交通补贴和返岗包车等相关福利政策。

此次活动,县人社局以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两个方面为抓手,旨在通过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及复工企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弘扬雷锋精神,做好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