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余斌到教育局调研指导高三开学准备等工作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0-03-31 10:16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余斌到县教育局召开座谈会,指导高三开学准备等工作。县教育局局长黄绍川、副局长张训莺、县教育督导室主任林明生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绍川汇报了我县高三年级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情况和县教育系统开展校园校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情况。 

                          

  余斌充分肯定了教育局在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指出:一要做好学校复课的准备工作。高三开学是对我们教育系统前期工作效果的检验,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依法科学精准防治,坚决防止疫情境外输入。二要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严防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余斌强调,在校园校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继续梳理前期排查整治存在的问题,针对重点和薄弱环节,加强组织协调和指导督促,坚决做到检查全覆盖,校舍全排查,隐患全整改,治理全验收,彻底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建立健全校园平面图、影像图等相关档案材料,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