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县资源规划局防疫在行动(五)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3-31 11:51 浏览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县资源规划局强化党建引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贯彻落实指示精神,协助开展“守乡护村”行动。2月1日上午,宣传部部长姚伟一行到灯村防控检测点查看,戴有烺局长详细汇报了检测点岗位值守和相关控落实情况。姚部长对梧桐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疫情动态监测,把摸排工作做的更加深入,有效隔离和控制传染源;要对外来人员聚集的建发山外山区域,严格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平稳。 

  二、抗击疫情接力、企业助力疫情防控。2月1日上午永泰县宏源砂石加工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200只口罩给县资源规划局。 

  “在全社会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作为非公企业,我们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共同打赢这场战役,”宏源公司的负责人说。宏源公司得知我局干部志愿者支援梧桐疫情防控,物质短缺,就主动积极购买了防护用品,今天大清早就送到了县资源规划局。戴有烺局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三、以人为本、共克时艰。当天下午,戴有烺局长在明灯村部,召开党支部共建座谈会,与梧桐镇共同探讨如何做好这次防疫工作。他强调:要以人为本,守牢全镇人员平安这一底线。特别是关注被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需求、心理健康,鼓励村干部和志愿者帮助村民采购所需物资,并且送货上门。同时,组建志愿服务队参与防控,动员志愿者做好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建宣传小分队,要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通过通俗易懂的标语、汽车小喇叭、村村响、新媒体语音视频等形式,多渠道加强宣传,切实提高群众防控意识。目前村里疫情稳定。 

  此外,戴局长还查看莆炎高速丘演安置地,回程时与梧桐镇领导筹议明天的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