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促共携手,开展建设“百片林”植树志愿活动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0-04-01 16:46 浏览量:

 

    为加快永泰县生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掀起造林绿化建设热潮,提升全县城乡绿化美化水平。4月1日上午,永泰县商务局和贸促会前往葛岭镇葛岭村坑里开展建设“百片林”大植树志愿活动。

  在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局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望着一颗颗笔直整齐的小香椿树,在这四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山头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