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财政林|最美是那一抹绿,几点红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0-04-02 11:34 浏览量:
 

  连绵阴雨初歇 

  疫情捷报频传 

  复工热潮涌动 

  虽冬天的寒意还未散尽 

  春天的阳光已带着暖意来临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在防疫条件下做好今年春季造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绿水青山”,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41日上午,县财政局赶赴梧桐镇石尾村参加生态保护和绿化美化“百千万工程”三年行动(即造“百”片林,种“千万”树)植树志愿活动,携手同栽一片 “财政林”。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早的繁忙景象,财政干部们一个个三两成群,相互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踩土培实,拎桶浇水,有条不紊。 

  处处造林林似海,家家植树树成荫。县财政局作为百家挂点县直单位之一,将加强与梧桐镇的沟通协作,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常态化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建好这片“财政林”。同时大力加强生态相关政策宣传,为我县生态建设提供有力的经费保障,让生态环境更优、生态质量更好,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不断提升现有产业项目的核心吸引力,让生态县“金字招牌”名副其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