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派”永泰教育帮扶启动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0-09-23 08:48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福建师大“科特派”永泰教育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柯跃海、林昌露2位教授和县教育局局长黄绍川、副局长张元明、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谢用淮、一中校长张厚林及我县高中部全体数学老师等6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柯跃海教授作了题为《高考评价体系视角下的高三数学复习关注》的讲座,从高考数学命题的依据、考查立意、考查目的、考查内容等方面展开,详细分析了高三数学的教学指导要领。下午,在永泰一中数学组教研工作座谈会上,柯跃海教授分享了一线教师把教学实践经验提升到理论层面的方法;林昌露教授对教学中的实践经验写成规范的课题、论文等学术成果进行了理论指导。两位教授还针对新高考下的高三数学备考中存在的问题,与永泰一中数学组全体教师进行交流,并提出教学建议。 

  接下来“科技特派员”团队将以新课程理念、新高考思想、中高考命题方向为引领,以专家型教师现场示范、课例研修等活动为媒介,促进我县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实验教学创新设计、教育课题研究等推动我县教研水平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