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复核组到永泰县开展2020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复核工作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9-23 17:00 浏览量:

9月23日,由南平市应急局副局长张崇发为组长、省消防救援总队、南平市应急、气象、地震、消防救援人员等为成员的复核组来樟开展2020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复核工作。福州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立明和永泰县应急局局长王飞陪同检查。

复核组一行听取了尤墘村负责人就该村自然灾害避灾点“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概况及特色亮点做了简要汇报,并对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对尤墘村的创建管理工作档案逐项进行复核。随后还重点实地查看了该避灾点的物资储备、制度上墙、隐患排查、微型消防站建设及疫情期间避灾点管理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在详细审阅有关防灾减灾资料并听取我县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复核组对永泰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永泰县将以此次省级复核组检查指导为行动指南,抢抓机遇,夯实基础,不断强化我县自然灾害避灾点建设管理,持续推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以点带面,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