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召开莆炎高速项目拆迁攻坚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7-09-26 15:50 浏览量:

    2017年9月26日上午,在梧桐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黄绍川书记主持召开莆炎高速项目拆迁攻坚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蒋大耕镇长传达并部署市纪委“重中之重”项目督查会议及9月25日晚县委县政府莆炎高速专题协调会议精神。全镇力量进行再整合,在9月30日18时、10月30日18时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拆除任务。一是进一步传导压力,问责同行。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人,集中力量科学安排时间,及时汇报。三是正式启动司法程序,各相关部门马上落实。


党委书记黄绍川在会上总结和分析当前拆迁工作的严峻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一要明确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各拆迁协调组要有决心和力度继续做好未签约的拆迁户工作,做好依法强拆,抓紧协调杆线与过渡安置等问题。二要强化工作力量。整合坵演、三富攻坚组到潼关拆迁组,充实力量,每户至少安排2名班子及其他成员成立1个工作组,不分早晚入户攻坚,会后马上行动。三要全力奋勇攻坚。首先要有精神、有决心。发扬锲而不舍发精神,以车轮战方式不松档、不断档;其次要有方法,有方式。看过程更注重结果,软硬兼施,全面接触,全面沟通,确保完成剩余拆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