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翠香副县长赴丹云乡调研金蛋工程项目进展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04-24 18:51 浏览量:
 

2018424日,张翠香副县长赴丹云乡调研金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会上,项目征迁组负责人方杰同志通报了当前项目进展和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乡党委书记陈学魁同志强调了引进金蛋工程对丹云乡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做好群众宣传工作、要同时开展征地拆迁及材料报批工作,争取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最后,张副县长强调:金蛋工程作为市级重点项目,乡村两级干部要脚踏实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期望项目在今年能取得实质性进展;乡政府要积极协调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企业和村民之间的问题,做好群众宣传工作的同时,始终把广大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光阳蛋业作为行业内的标杆龙头企业,它的子公司落地丹云乡,对丹云乡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要抓住机遇,绿色发展、后发赶超。 

          

 

 

丹云乡党政办

 

20184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