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云乡机关党支部召开“整改不良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04-24 18:54 浏览量: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整改不良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424日,丹云乡领导班子在乡政府党委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同志关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班子自身在“虚、僵、躲、拖、腐”等方面的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

一、传达王宁书记赴市委党校委领导干部上主题党课的精神

             

 

王宁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向“四风”问题开刀宣战,有力促进了党风政风明显好转,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王宁强调,我们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的高度统一,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就必须以过硬的作风去担当、去奋斗、去拼搏。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优良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毅力,推动我市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二、召开丹云乡“整改不良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党员干部个人自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