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城镇召开防汛演练工作部署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2018-05-17 15:4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县防汛演练及水库安全度汛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的精神,2018517日早上,樟城镇召开防汛演练工作部署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参会的有樟城镇镇长张承煜、水利分管领导章平、水利、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村居两主干。 

  会议上张承煜镇长指出:从四月份开始是永泰县的汛期,首先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唯有思想上重视了,才会有行动上的落实。其次张承煜镇长对村居防汛演练进行了部署,提出编制要符合实际,要结合各村居实际情况,制定科学的演练方案,并于本月28号前完成演练工作。最后水利分管领导章平主任还对河长制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1.各村居要加强群众宣传教育工作,倡导文明的生活习惯,提高公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发挥群众力量,齐抓共管,逐步形成全民共同关心流域保护和水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2.各村居主干要加强巡河力度,章平主任指出,只有通过巡河才能掌握河道现实情况,才能了解河道专管员工作情况,从而更好地履行对河道专管员的监督工作。最后章平主任指出河长制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做好这项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唯有如此才能实现青山绿水共同目标,从而获得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