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城镇召开村居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14 08:4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村居党组织班子成员竞选人员的思想教育,重点突出换届工作纪律要求,教育引导竞选人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带头遵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和行使党员权利。2018611日,樟城镇召开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村级组织换届督导组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换届工作人员,各村居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镇党委书记檀爱平同志与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严守换届纪律。要求全体候选人预备人选要珍惜机会,积极配合镇党委、村(居)党组织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二是要公平竞争,依法依规竞选。要求全体候选人预备人选要摆正心态,以饱满情绪积极参加选举,以良好的心态尊重选举结果。切实做到“三讲”,即讲党性,绷紧政治这根弦,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讲大局,遵守选举纪律,不拉票、不贿选;讲团结,不起内讧,不搞小动作,团结共进,共谋发展。 

三是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要求全体候选人预备人选不论“进退留转”,都要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服从组织安排和事业需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为基本工作要求,把苦干实干作为新常态,比干劲、比效率、比进位、比成效,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督导组组长严辉兵同志强调四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二是要把握原则,依法选举。 

    三是要规范程序,依法操作。 

    四是要严明纪律,明确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