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攻坚克难,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10-10 15:4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县项目落地百日冲刺暨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的精神,10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钢一行在乡党委书记魏志忠、主任科员朱建睦的陪同下到赤锡乡督查各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吴钢书记盛兴蜜饯厂旧址,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发展之路,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
 

 

         

 

吴钢书记一行在郑侨文化园清围现场

      吴钢书记在双桂村郑侨文化园清围现场,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1、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落地速度;2、处理好与当地群众的利益纠纷,保障群众满意率;3、负责项目的同志,要时刻紧盯项目进度,自我加压,鼓足干劲,杜绝“僵、虚、躲、拖、腐”等现象。 


 
 

 吴钢书记等一行在双桂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对村内一些实事工程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