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梧桐信用社与溪北信用村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18-12-10 15:13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永泰县梧桐镇政府、梧桐信用社、梧桐镇溪北村两委联合举行“溪北信用村共建会”活动。在溪北村中心小学举行“预授信”颁发仪式。永泰联社党委代表、永泰联社副主任卢秀武率联社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溪北村党总支部书记郑明榕、溪北村主任郑善潘、溪北村部分农户也参加活动。

                

  活动中,永泰联社相关负责人和主讲人生动详尽的介绍了什么是信用村、信用村有什么好处以及如何建立信用村。“农e贷”业务,指出该业务作为溪北村村民的家庭备用金,可以给广大村民提供资金上的便利。永泰联社存款上浮50%等活动,存款利率在永泰县各金融机构中利率最高、自动转存、可提前支取、存款送积分,积分送好礼的四大优势。随后进行“预授信”颁发仪式,各信用良好的村民均可前往梧桐信用社进行建档授信。共建会上,梧桐信用社现场活动营销成果:邀约30人,实到50人,收回有效问卷48份,转介绍24人,现场建档21户,为信用村评定打下了扎实基础。

               

  通过本次信用村共建会、农户小额贷款的广泛推广,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给农民带来实惠,使农民真正体会到农村信用社是农民自己的银行。用贷款,真正成为农民走向致富的桥梁和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