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岭镇召开高质量快进度推进征迁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12-10 17: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振奋全镇上下精气神,凝聚项目攻坚新合力,再创征拆工作新业绩,12月8日上午,葛岭镇召开高质量快进度推进征迁工作表彰大会,对百日冲刺行动以来的先进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镇机关领导干部、职工、村主干等重点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镇纪委书记汪群同志宣读《镇村干部管理制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方惠忠通报“葛岭镇2018年高质量快进度推进征迁工作第一期评比结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张庆宗同志在会上作强调讲话,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村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鼓励未受表彰的村争取下次评比时能突出重围、榜上有名。

      张庆宗书记会上要求:

一、坚持发扬推动征迁工作的奉献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及合作精神;

二、坚持培育“比学赶帮”的征拆工作氛围,深入开展“比贡献、比进度、比质量、晒成绩”活动

三、坚持落实推动征拆工作的纪律保障,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工作效能、严格落实征拆工作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