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岭镇召开商会、慈善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2-11 11:00 浏览量:

树不断根,人不忘本。28日上午,葛岭镇党委、政府邀请20余名乡贤、企业家,座谈葛岭商会、慈善分会组织机构组建事宜,畅谈公益事业发展,乐捐教育慈善资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岭镇党委书记张庆宗、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方惠忠、人大主席候选人林潭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与各位乡贤齐话发展、共谋新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方惠忠向大家介绍了葛岭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和2019年的招商计划。与会乡贤、企业家们深受触动。

   葛岭镇党委宣传委员杨新蕊介绍葛岭镇商会和慈善分会候选人推荐人选有关情况。

   侯仁东先生作为永泰慈善总会葛岭分会会长候选人推荐人选,倾力筹备慈善事业具体工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王美琴女士作为葛岭商会会长候选人推荐人选,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倾情葛岭公益事业,慷慨乐捐慈善资金,并动员商界人士共谋家乡发展。

   郑新金先生作为慈善分会荣誉会长候选人推荐人选长期关心支助公益事业,也慷慨乐捐慈善资金。

   兴国必先兴教,教育乃国之根本。座谈会上,乡贤、企业家代表们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围绕教育基金、葛岭发展进行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踊跃捐款,15名乡贤、企业家带头乐捐教育基金共115万元。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岭镇党委书记张庆宗对与会乡贤给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对乡贤、企业家代表慷慨解囊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提出深切希望。一片热土,养育一方人才,致富思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新春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2019年,“幸福葛岭”新篇章已经拉开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