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多举措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19-02-15 09:18 浏览量:

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保障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梧桐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专人负责。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包村领导负责,工作队配合,民政办指导,村(居)干部落实,密切联系,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广播、张贴告示、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及时将信息传递到位。将信息采集的重要性告知群众,发动群众口口相传,推进工作进程。

三是每天总结,及时跟进。执行信息采集情况一日一通报制度,传导压力,确保各包村责任人第一时间掌握工作进展,及时做好跟进。2月14日我镇新采集登记人数31人。

四是严格把关,汇总上报。为确保所采集信息的精确性,对于已登记信息,民政办会多次审核,切实做到不错登、不漏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