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组织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0-03-25 09:16 浏览量:

    根据省、市、县工作部署,为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梧桐镇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上,分管领导郑彪做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业务培训。镇长候选人林昌栋部署工作:要深刻取泉州市佳欣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一是要增强风险意识,举一反三,分级、分类、分层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加强危房鉴定的落实工作,重视排查自建厂房、自建民房出租情况;三要再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最后党委书记张岩锋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担当意识,马上进入攻坚状态,突出重点,掌握方法,明确目的,统筹兼顾,确保攻坚行动不漏一栋,不漏一户,一个不漏摸排,一个不漏整治,保障辖区平安稳定。

  后,我镇立即行动,通过广播、横幅、标语及《致梧桐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支持配合并积极参与此次排查工作。同时,邀请福建永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抽调精干专业技术人员协助,和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