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家彬带队赴葛岭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调研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3-27 10:04 浏览量:

  2020年3月19日下午,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家彬、二级调研员彭国华、办公室主任翁建锋来我镇综治中心调研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钢、副县长张文、政法委副书记张立旺,葛岭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陪同。

  
         调研中,郭家彬书记指出:葛岭地理位置重要,是通往永泰和福州的重要关口,葛岭“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在疫情防控中及重大活动期间维护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对葛岭利用信息化远程调控手段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中第一时间控制风险、化解风险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
   
        郭家彬书记同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实综治中心人员。葛岭是永泰大镇、重点项目多、外来人员多,综治中心任务重,在人员配备方面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尽快充实综治中心队伍力量。二是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综治中心要加强同派出所、司法所、卫计办等职能部门联系,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下一步,我镇将调整充实综治中心人员,加强同相关职能部门联系,持续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发挥其在智能实战中的作用,为创建“平安葛岭”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