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岭镇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3-27 10:20 浏览量:

  近日,葛岭镇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面彻底消除各类房屋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一、加强组织领导
  葛岭镇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多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镇村干部会议,深入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成立葛岭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攻坚行动责任清单,狠抓各项责任清单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
  
   
  二、广泛发动宣传
  通过葛岭在线公众号、致葛岭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led宣传标语、宣传牌、横幅,做到全面动员部署、广泛发动宣传。镇村干部在宣传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做细群众工作,引导群众共同参与,营造浓厚氛围。
   
  
   
  三、明确时间节点
  3月21日起,葛岭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已进入排查摸底阶段。由各包村领导牵头,组织包村工作队、村干部深入各村居逐一摸底排查、逐一梳理问题、逐一建档造册、逐一纳入管理平台。
   
   
  “今天的隐患就是明天的事故”。针对这次全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我镇镇村干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一个不漏整治整改到位,彻底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