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百片林”,种“千万株树”——梧桐镇开展“百千万工程”大植树活动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0-04-02 09:46 浏览量:

根据全县生态保护和绿化美化“百千万工程”三年行动、百家县直单位建设“百片林”大植树活动安排,4月1日上午,梧桐镇与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统计局、县森林公安分局及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六家县直挂钩单位联合在石尾村开展植树活动。梧桐镇镇长候选人林昌栋等领导班子及护林员、村干部等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党旗飘扬,党员干部带头挥锹植绿,全体参与人员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三五人一组,进行铲土、扶苗、施肥、培土等,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热烈而融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了2000余株树苗,一排排新栽树苗在石尾村山头迎风挺立,为四月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