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植树去,绿意盎然踏青来——盘谷乡开展党员春季义务“百千万工程”大植树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4-02 11:18 浏览量: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根据全县生态保护和绿化美化“百千万工程”三年行动、百家县直单位建设“百片林”大植树活动安排,4月1日上午,盘谷乡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总工会、和海峡银行等四家县直挂钩单位联合在方壶岩开展植树活动。盘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飞等领导班子及护林员、村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党旗飘扬迎春风,植树护绿添盎然。党员干部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肩扛小树苗、手提铁锹水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每道工序都进行得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了栽植樱花植树任务,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 

  春风十里,植树有你。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今后,我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生态保护和绿化美化“百千万工程”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播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