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城峰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永泰县城峰镇 时间:2020-07-02 18:10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七一”建党节前后,城峰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城峰镇组织机关一支、二支全体党员来到永泰县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奋斗的艰辛历程。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党员们来到清凉镇幸福庄园学走红军长征路,一起回顾中国工农红军革命历史与光辉事迹,一起体验血战湘江桥、飞夺铁索桥、过沼泽地、爬雪山、飞越天险、穿越重围等项目,感受中国工农红军的坚强意志与使命担当。 

   

  “迎七一、跟党走,新时代新作为”,结合改革开放42年来历史变迁,回顾城峰镇历年来发展历程,全体班子成员以图文“告白”形式畅谈对党的认识,一致表态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务实进取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埋头苦干,为大城峰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永泰县副县长、城峰镇党委书记张国淼利用本次机会,为大家上了一堂《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99年风雨洗礼,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起航,到二万五千里长征,再到延安顺利会师,西柏坡“上京赶考”,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作为时代“答卷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党旗增彩添色。 

   

   

  正值“七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镇领导对我镇辖区内困难党员及七十周岁以上老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组织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