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庆镇开展“普法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8-05 23:27 浏览量:

85上午长庆镇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民政办、安办等部门在长庆街开展“普法宣传进万家”活动。

普法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平安三率、酒后驾驶等法律法规知识。强调法治宣传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辖区安定稳定需要每个公民发挥力量。

随后,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内街面商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普法宣传。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同时,提高了群众法律知识重要性的认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法治宣传工作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辖区浓厚的学法、知法、守法的氛围。

据统计,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80余人,为创建和谐长庆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法治宣传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依法维权意识,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