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城镇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27 15:48 浏览量:

为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增强电商人才储备,激发电商创业活力,近日,樟城镇开展农村电商知识普及培训,厦门嘉庚学院国际金融专业毕业、直属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客座讲师江昊伦出席授课,镇领导干部、村主干及服务站点运营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为1天,主要围绕传统电商的新机遇及电子商务模型、政府对农村电子商务的政策和扶持、乡镇服务站如何助力农户做好农产品上行、短视频直播卖货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着重帮助参训人员学习了解网络营销模式和线下资源整合等相关基础电商知识,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就相关政策及电商知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江昊伦老师就参训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提高对电子商务知识的认知,使广大群众了解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激发群众发展电子商务的热情,促使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到农村电子商务中来,从而推动我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