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乡扎实推进2023年乡村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6-05 08:47 浏览量:

  为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指数,我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谋划推进2023年乡村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

  5日,乡主要领导、项目责任领导一行前往红星乡集镇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重点对红星街区背街区域“脏乱差”问题开展全面整治。通过弱电线路下地、临搭禽舍清理、裸房整治、环境绿化,休闲步道、田野景观打造等,对当前环境进行亮化美化改造。同时深挖本地红色文化、乡土文化内涵,谋划建设乡村会客厅、红星历史记忆街区、网红景观节点、庭院经济区等。

   

  下一步,我乡将进一步加大工程项目监督力度,确保施工方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提升集镇环境,为辖区群众打造精品化、有辨识度的宜居、宜业、宜游公共休闲活动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