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真学深学透,实干实效实招丨大洋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9-27 11:30 浏览量:
  927日下午,大洋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有关精神并对我镇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镇长叶祖玲主持,镇党委书记陈朝阳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朝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 

  二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全面吃透部署精神,自觉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 

  三、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一是压实各方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掌握工作要求,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白人。二是强化督促指导,督导组要加强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指导工作,做好督促检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