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会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14 10:05 浏览量:

  

  13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会议,县领导魏秀惠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县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

     

  就如何抓好卫生计生工作,魏秀惠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公益性”写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旗帜上,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以质量为核心”的发展思想;要突出重点,努力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格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落实举措,聚焦改革创新、项目短板、精准脱贫、公平可及、中西医并重、队伍建设、“全面两孩”等七个重点工作,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格局;要强化保障,确保卫生计生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作、督导考核、宣传引导。她强调,卫生计生事业关系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推进“健康永泰”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